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新闻

白玉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 教育集中学习会(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为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集中学习,确保学有所获,3月15日,白玉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第三期),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322095104.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康光友同志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罗江益、任敏、鲜丽、李晓霞先进事迹等内容。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平指出,全院要积极参与集中学和线上学,主动开展自主学,向罗江益等先进人物看齐,克己奉公,爱岗敬业。下一步,要以审判执行本职工作为根本出发点,逐步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不断探索司法以便民,便民以利民的新思维、新路子,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事,把组织要求做到铿锵有力,把人民期盼做到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