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队伍建设

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

按照州法院、县委、县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根据我院实施方案要求,白玉法院以人民法庭“五进”活动为载体,推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忠诚卫士”,当好政治的“明白人”,争做审判事业发展的“实干家”。

一是大力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省委严守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条规定、省委“一个决定”和“两个意见”、毕世祥、菊美多吉、邹碧华、童勤等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加强自身修养。

二是深入开展“三对照、三查摆、三整改”活动。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开展以“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专题讨论,通过讨论,查找自身存在党性锻炼、党员修养方面的缺失,以改正不足之处。

三是组织撰写“三严三实”心得体会。自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各项专题学习,组织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撰写个人心得体会,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