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队伍建设

作剖析 促警示 全面推动白玉法院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

    为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充分认识其恶劣影响。根据《中共白玉县纪委 中共白玉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白组发〔2019〕13号)文件精神,院党组、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经请示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同意,2019年3月26日组织召开“白玉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党支部)普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宋兴全同志主持,全院19名在家党员干警参会,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援藏)官民、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呷绒志玛、县委政法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李俊三位同志到会指导、督导。

会议围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聚焦的4个问题,彭清华书记“六问”,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其恶劣影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的主题。分别作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党员)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辣味”十足。

官民、呷绒志玛、李俊三位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从会议效果、剖析内容、整改要求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剖析问题不遮掩,揭短亮丑不避讳,是一次很热烈、很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宋兴全同志就本次会议从持续查找剖析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方面作表态发言,并强调,一是在“学”字上下功夫,利用业余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査”上下功夫,持续深挖、彻查自身不足,敢于揭短亮丑。三是在“剖”字上下功夫,坚持追根溯源,找出“病灶”,对症下药。四是在“改”字上下功夫,梳理问题台账,罗列整改清单,做到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