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白玉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 教育集中学习会(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为抓好“4+1”教育同审判工作学习结合,3月19日,白玉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第四期),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322095356.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电影《马锡五断案》,该片全面反映了陕甘宁边区的司法实践,生动再现了边区高等法院分庭庭长马锡五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诠释了共产党员贯彻党的决策部署,走近群众、开拓创新、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诠释了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维护公平正义底线,直面困难挑战,敢于查纠冤假错案的革命精神。

QQ截图20210322095417.jpg

通过观看电影让全体干警直观感受到了便利人民群众的审判制度,即马锡五审判方式,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队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明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