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学习提升不松懈 教育整顿出实效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3月17日,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小菊结合“教育整顿”工作及部门职能职责组织全庭干警召开了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会。

会议主要对本院制作的《白玉县人民法院应知应会政策理论知识手册》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最高院下发的《关于民事诉前调解工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及《最高人民法院民事案件案由适用要点与请求权规范指引 》(第二版)中的第一部分《人格权纠纷》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学习。

会议中,庭长刘小菊强调诉讼服务中心作为群众进入法院的“第一扇门”,不仅要以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为宗旨,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作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为指引,努力成为一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干警。

QQ截图20210322094759.jpg